我再度自我介绍,
我姓丘,名慧余,
英文是YAU,WEI YEE。
本人广东客,马来西亚华裔。
虽然我住在马来西亚,
天气炎热,皮肤晒到健康巧克力色,
五官也比较立体一点,
怎么很多人看不出我就是华人啊?XD
尤其是他们跟我对话的时候,
一开口就是马来语。
不过没关系,
他们讲什么语言,我也能回答他们。
除非我没学过的语言。
老实说,我暗笑在心。
尤其是他们的马来文不太好,
但要勉强用这语言跟我沟通。
到最后听不下去,我转口讲华语,
他们才光然大悟,说了这么久,
对象原来是个华人。XD
有些人认为,华人样子像马来人很不好,
我很想讲一句,你发什么神经病?马来人这么差吗?
再加上我很明显是华人样,
最多看起来好像是混血儿。
至少我不会像波斯猫这样五官平平,
我拥有野猫般的立体五官。
还有,我不是猫!
那只是个形容词!XD

喜欢你这句“马来人这么差吗?”
ReplyDelete彼此彼此!习惯就好!以前黑黑瘦瘦更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