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Y Eee, 一个没什么特别的, 却不想做作,不想隐瞒, 正追求未知梦想的女生。。

Sunday, March 20, 2011

请称呼我"Ms Malay"

我再度自我介绍,
我姓丘,名慧余,
英文是YAU,WEI YEE。
本人广东客,马来西亚华裔。

虽然我住在马来西亚,
天气炎热,皮肤晒到健康巧克力色,
五官也比较立体一点,
怎么很多人看不出我就是华人啊?XD
尤其是他们跟我对话的时候,
一开口就是马来语。

不过没关系,
他们讲什么语言,我也能回答他们。
除非我没学过的语言。

老实说,我暗笑在心。
尤其是他们的马来文不太好,
但要勉强用这语言跟我沟通。
到最后听不下去,我转口讲华语,
他们才光然大悟,说了这么久,
对象原来是个华人。XD

有些人认为,华人样子像马来人很不好,
我很想讲一句,你发什么神经病?马来人这么差吗?

再加上我很明显是华人样,
最多看起来好像是混血儿。
至少我不会像波斯猫这样五官平平,
我拥有野猫般的立体五官。

还有,我不是猫!
那只是个形容词!XD

2 comments:

  1. 喜欢你这句“马来人这么差吗?”

    ReplyDelete
  2. 彼此彼此!习惯就好!以前黑黑瘦瘦更惨!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