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Y Eee, 一个没什么特别的, 却不想做作,不想隐瞒, 正追求未知梦想的女生。。

Sunday, December 11, 2011

红月亮。。果然会带些负面影响。。

最近上来论坛的时候,看到的来来去去都是同一个共同点,
就是骚扰 + 人身攻击。

首先先讲讲骚扰事件:
Susu被people1看中了,被骚扰后,到最后被语言侮辱了,结果没上论坛了。。(正确来说是潜水)
之后people1被禁言,开多了一个account - user5。这家伙的言论的确很不一样,也很不成熟。
将军妹就劝告他没这么想,结果落得susu一样的下场。user5 也被封杀了。
还幸亏的是,这小家伙个性比较坚强,也不当着一回事。
但接下来的苦难就出现了,就是开始被别人摆上台,人肉搜索。
然后某些会员看不过眼了,就开贴开骂了。。

如果当初没有理会这些有的没得,直接skip掉,不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了?
这不是马后炮,论坛上是有语言自由的,我们阻止不了他们的嘴巴,但我们可以选择性忽略掉,一个巴掌拍不响的。
这场戏唱久了没人欣赏,到最后就会落幕的。越有反应,他们玩得更快乐,为何把自己弄倒像戏子给别人看笑话呢?
(过来人的经历,毕竟我也被摆上台过,直接举报 / 声明,就解决这问题。如果看了不爽,要反击我没问题)

乡民们也是,所谓我之前讲过的,为何没有自己的想法,只是盲目的符合潮流趋势?
就是多得你们的加盐加醋,结果导致事情一发不可收拾。
抱着爆米花看戏就好了,为何多嘴惹是生非?


人身攻击事件:
我很想问,骂来骂去不累吗?为何花那些时间去争论不重要的东西,比如积分。
需要特地的开帖子来对骂吗?我只能说这样的东西都好计较,将来你们在现实中遇到了比较难搞的东西都不能好好处理。

还有见义勇为的朋友们,其实为受害者打抱不平是没错,但是想想为了无谓的那些贱精拉低身份,何必呢?
再加上这得是靠受害者自己的意志力了,当初直接skip掉那些人就好了,因为讲多也是浪费自己的精神时间。
何必为了某些人而这样呢?我倒不希望失去一个值得交的朋友。

如果那些要走的会员真的要走,我们是挽留不到的。







我开了这个,预了准备禁言 + 形象下降 + 得罪很多乡民。

不过轰我的通常都是自行入座,要轰就轰,我无所谓。

因为我觉得越玩越没意思了。

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公司的小人真难服侍

讲真的,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尤其是从读书的象牙塔出来,
接触到真正社会的面目,
难免很多刚出社会的孩子们会受不了。

我连续换了几分不同性质的工作,
从难熬的旅行社,到轻松的文职,
到忙碌的收银员,到目前这份自由的顾问,
虽然目前我年纪轻轻,但看到的学到的绝不会比别人少。

就比如说喜欢搞小动作的,脾气不好的,
性格古怪的,自以为是的等等
我都在刚出社会都全遇到了 XD

旅行社的我遇到自私的和无理取闹的同事。
算了,如何陷害跟攻击我,我也不想去讲。
就是妒忌我被老板看重嘛~ XD

文职就看到一些自以为是的嘴脸,
以为自己赚的钱多可以拿来压人,
这我也能,我将100零吉纸钞换成硬币,丢也丢得人死啦~

看得最多人的就是坐在柜台的收银员,
有钱的没修养,没钱的有家教,这些人多得是。

现在这份呢,我的工作效率及服务还没被别人投诉,
竟然遇到了一个倚老卖老的家伙。
全公司都被他给骂过了,我也不例外,而且还是被骂得很冤枉。
我提供方便,竟然被那家伙讲我做多余的事情?
还讲我这个才做3个月的 assistant 教做了10年salesman的他做东西?

觉得最好笑的事,他还要指教新进来的海外营业顾问?
Hello.. 他的职位还高过你这小小的salesman多多倍,
他没给你下马威已经很好了,还敢指教别人,
真的没想过自己是什么新鲜萝卜皮。

目前我送给我那同事一句:

做了10年并不代表是最厉害的,
搞不好一个才做了3个月的人能力还好过10年的。
我还替你觉得可悲,
做了10年还是保持原地踏步,
我可以这么说你很失败吗?

虽然我静静不惹事,但不代表我不会反击。
看着办吧。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尊重,这两个字懂不懂??

好久没这么发火了!


在某论坛有个家伙开贴要求我放照片,我本来是无所谓的,但是越看越火滚。
他们玩下完下,玩出火了。


这是我在论坛中表示不满:


第一:强逼性要求别人做他们不想做的东西。
虽然我常常讲我要将cba3的照片放出来,但是到最后我有放到吗?我曾经私底下pm他是否介意,如果介意,我会尊重他,绝对不放。但现在是怎样?是否我得依照你们要什么就做什么吗?如果现在你们要我脱光衣服拍照,我得做的吗?只因为要满足你们的好奇心?这我本来都不要理会了,就只是看热闹,看你们能奈我如何。

第二:未经过同意上传别人的照片。
是啊,我有开部落,我也有拍照等,但你们上传我的照片时有问过我吗?
还是显示到你们很厉害,在网路中可以寻找到我的踪迹?
能够联络到我,为何问都没问一声?如果我找到你的照片/秘密,放了上来,那我是不是变成伟人了?


你们可以说,网络上是没有秘密的,要查也可以查到。
我不反对,你们是可以在网络中查得到我的资料。
但查了资料,再放出来大声宣传,这不是8公8婆的行为吗?


尊重,这两个字懂不懂??
不懂就回去小学再叫老师教你们。

虽然我爱玩,也能玩,但是也是有限度的!
如果当初有问过我,也许我都没这么生气!

(指某些人自行对号入座)

Sunday, May 8, 2011

不男不女则人妖

虽然我不介意男的是GAY的,女的是LES的。 
但我接受不了男生化妆!!!
粉底还好,还给我看到男生搽厚厚的mascalla!!

原以为我对于新奇的东西包容性很强,
这可直接推翻我对自己的信心特质。

以前观念中男女性别特征分明,
化妆穿裙是女生的专利。

现在可不是咯,男生还比女生更会爱美。
很多的化妆柜台都是男生站岗,
也许是男生比较容易吸引女顾客过来,
但有些男的他妈的有够妖!!

记得以前有位男生跟我说过,
男生的衣服没变化,那我干脆穿女生的衣服。

印象中的他,
顶着爆炸头,脸上画着烟熏装,
穿着黑色小可爱,粉红色热裤,网袜,丝巾。。
天啊!不过我认为那时的他很有勇气,
现在可没联络了。

女生呢。。
很多为了贪图方便,
把长发剪了,不穿裙子了。
谢谢,我就是其中之一。

如果要求某些男生帮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身为女生,
真的很佩服那班爱美男生,
也很惭愧,因为我做不到这样!

难怪我会有这样的感觉,
现在的男生都是夹着的。
因为他们比女生还要娇生惯养!

那么,你们几时要蹲着小便呢?

Saturday, April 23, 2011

别依赖别人的帮忙

发现到,很多年轻一辈都很依赖。
不只是依赖父母,可能是朋友,还是不认识的人。

发生事情的时候,
第一时间不是想办法解决,
而是找别人来替他们解决。
当找不到人的时候就怨天怨地,
为何没人帮忙。

我看到这样的情景,有点想开口去骂。
难道你自己没本事去解决吗?

想想,当你从娘胎出来,
这就是一个迎接新开始的挑战。
开眼,坐着,起身,攀爬,走路。
这都是自己慢慢学来的,
别人也不能帮得到你。

跌倒了,
总不可能就这么躺着要别人扶你起身吧?
如果你是老人家,我可原谅你。

别人的帮忙,感恩。
也许别人抱着不求回报,
如果可以,至少一个感激的意思。
而不是当作没这么一回事。

永远记得,
不能永远指靠别人的帮忙。
人家也没这义务去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