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到,很多年轻一辈都很依赖。
不只是依赖父母,可能是朋友,还是不认识的人。
发生事情的时候,
第一时间不是想办法解决,
而是找别人来替他们解决。
当找不到人的时候就怨天怨地,
为何没人帮忙。
我看到这样的情景,有点想开口去骂。
不只是依赖父母,可能是朋友,还是不认识的人。
发生事情的时候,
第一时间不是想办法解决,
而是找别人来替他们解决。
当找不到人的时候就怨天怨地,
为何没人帮忙。
我看到这样的情景,有点想开口去骂。
难道你自己没本事去解决吗?
想想,当你从娘胎出来,
这就是一个迎接新开始的挑战。
想想,当你从娘胎出来,
这就是一个迎接新开始的挑战。
开眼,坐着,起身,攀爬,走路。
这都是自己慢慢学来的,
别人也不能帮得到你。
跌倒了,
总不可能就这么躺着要别人扶你起身吧?
如果你是老人家,我可原谅你。
别人的帮忙,感恩。
也许别人抱着不求回报,
如果可以,至少一个感激的意思。
而不是当作没这么一回事。
永远记得,
不能永远指靠别人的帮忙。
人家也没这义务去帮你。
这都是自己慢慢学来的,
别人也不能帮得到你。
跌倒了,
总不可能就这么躺着要别人扶你起身吧?
如果你是老人家,我可原谅你。
别人的帮忙,感恩。
也许别人抱着不求回报,
如果可以,至少一个感激的意思。
而不是当作没这么一回事。
永远记得,
不能永远指靠别人的帮忙。
人家也没这义务去帮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