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Y Eee, 一个没什么特别的, 却不想做作,不想隐瞒, 正追求未知梦想的女生。。

Monday, April 18, 2011

恋爱,失恋不是大完的

这句话,可能会得罪很多人。
也可能显示到我没心肝,冷血似的。

我常常在Facebook看到什么,
恋爱的甜蜜,分手后的痛苦,
爱一个人就是要这样的等等。

对我来说,恋爱就是多一个人可以依赖。
如果能够成功白头偕老那是最好的。

有个朋友,对于她男友有跟另外女生搞暧昧,
整天哭哭啼啼的,要搞分手又搞不成。
然后还拖我下水,叫我做那两个搞暧昧的破坏者。
那我也抱着观察的形态去看待这件事。

结果让我发现了,
女生真的会为了芝麻绿豆的小事一哭二闹三上吊。

女人常常留言讲说这个恋爱谈得很辛苦;
也搞了很多无聊的小动作,
向第三者宣示着男人是我的。

老实说,这么做,
反而男人对女人产生反感,
也觉得这样显示到他的女人是多么的幼稚。

可能有些人认为吃醋就是表现"在乎"。
好心,这种醋不能吃多的,
这种东西会让自己多一些麻烦。
倒不如喝些真的醋,至少还对身体有益。

做事果断一点,
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都没用。
不合了,干脆分手好了。
处理方面拖泥带水,也别拖人下水。
对着我们不管事的人哭也是没用的。

所谓我朋友经典金句:
那女的可以给到男人满足而你给不到,
干吗你要撕破脸倒贴男的,那就是自己拿来贱的。
这句话我已经修饰过了,但这很有意思。

恋爱就是从一个人变成两个人在一起
失恋就是从两个人变成一个人独自着

这只是一个过渡期罢了,过了就没事。
好去好散,有缘相聚,没缘自己吃自己。

女人,你没了男人,你还是个女人。
这是看你要做自己的女人;还是要做别人的女人。

失恋了,别像那条砸坏别人wira的粉肠一样。
你对不起你自己的父母是你的事,
体谅一下别因为你而拖下水的无辜人士。

笑死我了,这条粉肠还很多白目崇拜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