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Y Eee, 一个没什么特别的, 却不想做作,不想隐瞒, 正追求未知梦想的女生。。

Wednesday, April 6, 2011

女人心,海底针

小时候,我对人的看法很单纯。
礼貌上的往来,也没这么多的戒心。
你对我好,我对你好。

不过自从中三发生过一件事,
我才发现到,原来我身边很多无谓的小人。
果然是女人跟小人难养也!
也可以说是我自己笨。

但因为这样,让我学会观察人。
从他们的种种行为上,
可以知道某些人的特质在哪里。

女人,绝对惹不得。

表面上如此软弱,但心机多得很。

她们哭哭啼啼的想搏同情,
即使这件事自己错于在先。

如果得到她们想要的安慰,她们就会心里好过一点。
如果不是她们所要的答案,她们想办法让我们改观。

再不是就撒些小手段,黑的变白,白的变黑。
在背后插多几把利刀,东窗事发时候又再来一哭二闹三上吊。

或者心理羡慕还是妒忌某些事物,语气可酸呵~
“哟,名牌包包耶。。我想买也买不起啊”

老实说,
老娘忍你们忍够了!
演戏也演好一点啊!
我身为女人都没你们这么有心计!

即使你们在我面前哭闹搞忧郁,
我绝对不会同情你们的。
有本事有时间弄些无谓的东西,
倒不如你们干脆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往事---------------------------------------

以前我笨我活该,
永远记得当初在学校,有某班人拉我到小巷对质。
还有一个自称是我好友在旁边哭哭啼啼,
指责我抢了她应该拥有的东西。

“因为慧余是我最好的朋友,她这么想要这个职位,我就让给她吧!”

顶,我只是一个顶替的,
而且还是上头叫我去顶的,
这样就变成了我抢别人的东西?

当让回职位给她,竟然摆脸色给我看。

很好!我永远记得!
怎么说,我还是个女人,记仇这一点,我可发挥十足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