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我对人的看法很单纯。
礼貌上的往来,也没这么多的戒心。
你对我好,我对你好。
不过自从中三发生过一件事,
我才发现到,原来我身边很多无谓的小人。
果然是女人跟小人难养也!
也可以说是我自己笨。
但因为这样,让我学会观察人。
从他们的种种行为上,
可以知道某些人的特质在哪里。
女人,绝对惹不得。
表面上如此软弱,但心机多得很。
她们哭哭啼啼的想搏同情,
即使这件事自己错于在先。
如果得到她们想要的安慰,她们就会心里好过一点。
如果不是她们所要的答案,她们想办法让我们改观。
再不是就撒些小手段,黑的变白,白的变黑。
在背后插多几把利刀,东窗事发时候又再来一哭二闹三上吊。
或者心理羡慕还是妒忌某些事物,语气可酸呵~
“哟,名牌包包耶。。我想买也买不起啊”
老实说,
老娘忍你们忍够了!
演戏也演好一点啊!
我身为女人都没你们这么有心计!
即使你们在我面前哭闹搞忧郁,
我绝对不会同情你们的。
有本事有时间弄些无谓的东西,
倒不如你们干脆做些有意义的事情?
---------------------------------------往事---------------------------------------
以前我笨我活该,
永远记得当初在学校,有某班人拉我到小巷对质。
还有一个自称是我好友在旁边哭哭啼啼,
指责我抢了她应该拥有的东西。
“因为慧余是我最好的朋友,她这么想要这个职位,我就让给她吧!”
顶,我只是一个顶替的,
而且还是上头叫我去顶的,
这样就变成了我抢别人的东西?
当让回职位给她,竟然摆脸色给我看。
很好!我永远记得!
怎么说,我还是个女人,记仇这一点,我可发挥十足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