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Y Eee, 一个没什么特别的, 却不想做作,不想隐瞒, 正追求未知梦想的女生。。

Sunday, May 8, 2011

不男不女则人妖

虽然我不介意男的是GAY的,女的是LES的。 
但我接受不了男生化妆!!!
粉底还好,还给我看到男生搽厚厚的mascalla!!

原以为我对于新奇的东西包容性很强,
这可直接推翻我对自己的信心特质。

以前观念中男女性别特征分明,
化妆穿裙是女生的专利。

现在可不是咯,男生还比女生更会爱美。
很多的化妆柜台都是男生站岗,
也许是男生比较容易吸引女顾客过来,
但有些男的他妈的有够妖!!

记得以前有位男生跟我说过,
男生的衣服没变化,那我干脆穿女生的衣服。

印象中的他,
顶着爆炸头,脸上画着烟熏装,
穿着黑色小可爱,粉红色热裤,网袜,丝巾。。
天啊!不过我认为那时的他很有勇气,
现在可没联络了。

女生呢。。
很多为了贪图方便,
把长发剪了,不穿裙子了。
谢谢,我就是其中之一。

如果要求某些男生帮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身为女生,
真的很佩服那班爱美男生,
也很惭愧,因为我做不到这样!

难怪我会有这样的感觉,
现在的男生都是夹着的。
因为他们比女生还要娇生惯养!

那么,你们几时要蹲着小便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