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不介意男的是GAY的,女的是LES的。
但我接受不了男生化妆!!!
粉底还好,还给我看到男生搽厚厚的mascalla!!
原以为我对于新奇的东西包容性很强,
这可直接推翻我对自己的信心特质。
以前观念中男女性别特征分明,
化妆穿裙是女生的专利。
现在可不是咯,男生还比女生更会爱美。
很多的化妆柜台都是男生站岗,
也许是男生比较容易吸引女顾客过来,
但有些男的他妈的有够妖!!
记得以前有位男生跟我说过,
男生的衣服没变化,那我干脆穿女生的衣服。
印象中的他,
顶着爆炸头,脸上画着烟熏装,
穿着黑色小可爱,粉红色热裤,网袜,丝巾。。
天啊!不过我认为那时的他很有勇气,
现在可没联络了。
女生呢。。
很多为了贪图方便,
把长发剪了,不穿裙子了。
谢谢,我就是其中之一。
如果要求某些男生帮忙,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身为女生,
真的很佩服那班爱美男生,
也很惭愧,因为我做不到这样!
难怪我会有这样的感觉,
现在的男生都是夹着的。
因为他们比女生还要娇生惯养!
那么,你们几时要蹲着小便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