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这么发火了!
在某论坛有个家伙开贴要求我放照片,我本来是无所谓的,但是越看越火滚。
他们玩下完下,玩出火了。
这是我在论坛中表示不满:
第一:强逼性要求别人做他们不想做的东西。
虽然我常常讲我要将cba3的照片放出来,但是到最后我有放到吗?我曾经私底下pm他是否介意,如果介意,我会尊重他,绝对不放。但现在是怎样?是否我得依照你们要什么就做什么吗?如果现在你们要我脱光衣服拍照,我得做的吗?只因为要满足你们的好奇心?这我本来都不要理会了,就只是看热闹,看你们能奈我如何。
第二:未经过同意上传别人的照片。
是啊,我有开部落,我也有拍照等,但你们上传我的照片时有问过我吗?
还是显示到你们很厉害,在网路中可以寻找到我的踪迹?
能够联络到我,为何问都没问一声?如果我找到你的照片/秘密,放了上来,那我是不是变成伟人了?
你们可以说,网络上是没有秘密的,要查也可以查到。
我不反对,你们是可以在网络中查得到我的资料。
但查了资料,再放出来大声宣传,这不是8公8婆的行为吗?
尊重,这两个字懂不懂??
不懂就回去小学再叫老师教你们。
虽然我爱玩,也能玩,但是也是有限度的!
如果当初有问过我,也许我都没这么生气!
(指某些人自行对号入座)

agree with 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