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真的,世界上什么人都有。
尤其是从读书的象牙塔出来,
接触到真正社会的面目,
难免很多刚出社会的孩子们会受不了。
我连续换了几分不同性质的工作,
从难熬的旅行社,到轻松的文职,
到忙碌的收银员,到目前这份自由的顾问,
虽然目前我年纪轻轻,但看到的学到的绝不会比别人少。
就比如说喜欢搞小动作的,脾气不好的,
性格古怪的,自以为是的等等
我都在刚出社会都全遇到了 XD
旅行社的我遇到自私的和无理取闹的同事。
算了,如何陷害跟攻击我,我也不想去讲。
就是妒忌我被老板看重嘛~ XD
文职就看到一些自以为是的嘴脸,
以为自己赚的钱多可以拿来压人,
这我也能,我将100零吉纸钞换成硬币,丢也丢得人死啦~
看得最多人的就是坐在柜台的收银员,
有钱的没修养,没钱的有家教,这些人多得是。
现在这份呢,我的工作效率及服务还没被别人投诉,
竟然遇到了一个倚老卖老的家伙。
全公司都被他给骂过了,我也不例外,而且还是被骂得很冤枉。
我提供方便,竟然被那家伙讲我做多余的事情?
还讲我这个才做3个月的 assistant 教做了10年salesman的他做东西?
觉得最好笑的事,他还要指教新进来的海外营业顾问?
Hello.. 他的职位还高过你这小小的salesman多多倍,
他没给你下马威已经很好了,还敢指教别人,
真的没想过自己是什么新鲜萝卜皮。
目前我送给我那同事一句:
做了10年并不代表是最厉害的,
搞不好一个才做了3个月的人能力还好过10年的。
我还替你觉得可悲,
做了10年还是保持原地踏步,
我可以这么说你很失败吗?
虽然我静静不惹事,但不代表我不会反击。
看着办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