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上来论坛的时候,看到的来来去去都是同一个共同点,
就是骚扰 + 人身攻击。
首先先讲讲骚扰事件:
Susu被people1看中了,被骚扰后,到最后被语言侮辱了,结果没上论坛了。。(正确来说是潜水)
之后people1被禁言,开多了一个account - user5。这家伙的言论的确很不一样,也很不成熟。
将军妹就劝告他没这么想,结果落得susu一样的下场。user5 也被封杀了。
还幸亏的是,这小家伙个性比较坚强,也不当着一回事。
但接下来的苦难就出现了,就是开始被别人摆上台,人肉搜索。
然后某些会员看不过眼了,就开贴开骂了。。
如果当初没有理会这些有的没得,直接skip掉,不是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了?
这不是马后炮,论坛上是有语言自由的,我们阻止不了他们的嘴巴,但我们可以选择性忽略掉,一个巴掌拍不响的。
这场戏唱久了没人欣赏,到最后就会落幕的。越有反应,他们玩得更快乐,为何把自己弄倒像戏子给别人看笑话呢?
(过来人的经历,毕竟我也被摆上台过,直接举报 / 声明,就解决这问题。如果看了不爽,要反击我没问题)
乡民们也是,所谓我之前讲过的,为何没有自己的想法,只是盲目的符合潮流趋势?
就是多得你们的加盐加醋,结果导致事情一发不可收拾。
抱着爆米花看戏就好了,为何多嘴惹是生非?
人身攻击事件:
我很想问,骂来骂去不累吗?为何花那些时间去争论不重要的东西,比如积分。
需要特地的开帖子来对骂吗?我只能说这样的东西都好计较,将来你们在现实中遇到了比较难搞的东西都不能好好处理。
还有见义勇为的朋友们,其实为受害者打抱不平是没错,但是想想为了无谓的那些贱精拉低身份,何必呢?
再加上这得是靠受害者自己的意志力了,当初直接skip掉那些人就好了,因为讲多也是浪费自己的精神时间。
何必为了某些人而这样呢?我倒不希望失去一个值得交的朋友。
如果那些要走的会员真的要走,我们是挽留不到的。
我开了这个,预了准备禁言 + 形象下降 + 得罪很多乡民。
不过轰我的通常都是自行入座,要轰就轰,我无所谓。
因为我觉得越玩越没意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