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我是Y Eee, 一个没什么特别的, 却不想做作,不想隐瞒, 正追求未知梦想的女生。。

Saturday, April 2, 2011

我也可以斯文的!

虽然我行为上大刺刺,
讲话方面比较直言直语,
表面上有点邋遢。。
看起来不像女生的女生。

但是要我扮淑女,
这还不致以是件难事。

怎么说,
化妆服装是最基本的表面功夫。
礼仪方面,还得谢谢我的父母。

但我一开口,斯文的一面破功了。
再者我不喜欢做淑女,淑女是吃不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